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3-23 19:00:04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一、公司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投资和服务分布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 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额550亿美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30多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300多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青海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100亿元,年销售额近10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于1989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山东省第一家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拥有饲料厂、父母代种鸡厂、孵化厂、肉鸡屠宰加工厂、熟食厂以及与其配套的商品肉鸡饲养基地,形成饲料生产、种禽繁育、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产、国内外销售一条龙连贯作业体系。

  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先后荣获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屠宰与肉类加工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出口农产品基地标准化示范企业、全国白羽肉鸡20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山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安全食品,幸福生活”已成为消费者推崇“正大食品”的至理信条。

  二、招聘需求

序号

目标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销售主管储备

20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优先

山东省

2

生产储备干部

10

大专及以上

食品类、机械类、工业工程类优先

青岛

3

设备储备干部

5

大专及以上

机械、电气、自动化

青岛

4

养殖储备厂长

10

大专及以上

动科、动医、畜牧兽医

青岛

5

食品安全储备干部

5

大专及以上

食品相关专业

青岛

6

计划储备干部

5

本科及以上

理工类,统计相关专业优先

青岛

7

英才储备干部

20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要求党员+学生干部

青岛

  工作地点说明:

  1. 青岛正大在山东省各地市均有办事处,故销售岗工作地点为山东省各地市。
  2. 养殖储备厂长工作地点为青岛市即墨区南泉镇或段泊岚。
  3. 其他岗位工作地点为青岛正大总部,地址为青岛市即墨区龙泉镇204国道与TCL大道交汇处。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按国家规定缴纳住房公积金;

  食宿条件:公司免费包食宿(每日三餐免费,专设大学生公寓)。

  人才培养:正大被称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黄埔军校,有一整套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四、联系方式(应聘渠道)

  1、简历投递邮箱:qdzdxyzp@163.com

  2、联系电话:0532-8558 7390 ,魏经理18829070029(微信/手机)。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

编辑:齐英杰

责任编辑:和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