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动科专场)

    2016-11-09 17:44:48           浏览数:0

  招聘时间:2016年10月26日(周三)下午4:30 招聘地点:教学区C区206

  一、公司简介

  山东信得科技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9.8亿元,集动物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和动物用原料药、动物用疫苗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集团总部设立在青岛市崂山区,分别在山东诸城市、北京顺义区、四川梓潼县建有四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各生产线全部通过农业部GMP认证,是国内剂型最全、兽用疫苗品种最全、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兽药产业园。

  集团现有员工1300余人,在青岛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博士16人、硕士120余人的专业科研团队。

  集团是全国十大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全国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信得”商标为动保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2、录用条件

  (1)认同养殖、动保行业,愿意在此行业中长期服务并愿意从事销售工作的;

  (2)关注信得发展,认同信得文化;

  (3)勤于学习,吃苦耐劳,品德高尚,服从公司安排;

  (4)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自信心。

  三、薪酬待遇

  信得科技致力于向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报酬,同时严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除此之外,员工可以享受到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其他福利项目。

  实习期间:基本工资:专科2600元/月,本科3000元/月。

  学生会正副主席、团支书+500元,部长、班长、党员+300元。

  转正后:基本工资+提成或奖金+生活补助+话费补助+车辆补助。

  丰富的员工活动,完善的培训及内部竞聘轮岗机会,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优秀者,晋升空间大。

  优秀员工旅游+带薪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节假日福利+电脑补助+住房补助+就餐补助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建波 电话:15345366488

  微信号:xindesunjianbo

  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35号信得科技集团

  生产基地:山东省诸城市经济开发区舜耕路195号信得科技诸城工业园

  招聘邮箱:abd0301@163.com

  公司网址:www.sind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