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9-05-15 17:09:37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便于贵单位选聘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我校将于2019年5月19日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时间:2019年5月19日(周日)上午8:00-12:00

  三、地点:文经楼一楼大厅

  四、参会流程及要求:

  1、5月16日前请将回执单以及营业执照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指定邮箱:动物医学院:qaudwyx@163.com ;

  2、报到时间:5月19日上午8:00开始在校就业市场(文经楼一楼大厅)报到,如需要集体面试教室,请在报到时告知报到处工作人员。

  3、会议内容:

  (1)由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直接见面洽谈,进行双向选择;

  (2)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达成就业意向。

  五、服务设置:

  1、提供招聘摊位(一桌两凳及招聘展示牌)及集体面试教室;

  2、通过学校、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宣传栏等途径提前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可通过发送回执单时一并发送,并注明“在线发布”)并协助单位悬挂或摆放相关的宣传材料;

  3、与意向单位签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每年根据单位需求安排毕业生就业实习;

  4、承办企业开设的特色同盟班级以及各类冠名活动。

  六、参会须知: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将严格审查用人单位资质,请参会单位按要求带好相关证明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盖章的单位介绍信)。

  2、为了提前做好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宣传和大会组织准备工作,请参会单位于5月16日之前将营业执照、回执单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在2~3个工作日之内给您邮件回复,并且照回执单寄回时间的先后优先安排展位。

  3、大会只接受用人单位自己报名,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必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的均不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七、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1、从青岛汽车北站、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915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2、从青岛火车北站东广场乘坐118路、120路或在西广场乘坐临1路公交车至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3、从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乘坐373路、305路公交车到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或乘坐373路公交车到春阳路下车北行或西行300米到校。

  4、从青岛火车站乘坐305路公交车到青岛汽车北站换乘915路、117路或61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

  八、联系方式:

  动物医学院:王老师

  电话:0532-88030482

  邮箱:qaudwyx@163.com

  学院专业目录及联系方式

学院

专业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招聘邮箱

动物医学院

硕士专业:临床兽医学(6人)

基础兽医学(4人)

预防兽医学(15人)

兽医硕士(37人)

本科专业:动物医学(126人)

动物药学(61人)

王老师

0532-88030482

xiaoqihezuobu@163.com

  

  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回执单下载:

  /userfiles/files/dwyxy/2019/05/20190515173032.rar

编辑:孟璇璇

责任编辑: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