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8-12-12 12:42:12 作者:高春阳 厉枝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为激发学生学习、动手热情,巩固和加深理解所学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实验及操作技能,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2018年10月-11月,青岛农业大学举办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项目中的第七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动物医学院协办。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试题内容以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内容和动物医学相关专业知识为主。复赛和决赛采取实验操作的形式,复赛主要考察家禽的处死、解剖以及组织器官的分离与识别,决赛内容为制作观察病菌装片,并描述其形态特征。大赛评选出大三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大二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名单如下:

  大三组

  一等奖获得者:

  杨安琪 (动物医学1606) 黄东言 (动物医学1604)

  二等奖获得者:

  张云瀚 (动物医学1601) 宋洪莹 (动物医学1603)

  蔡晓静 (动物医学1603)

  三等奖获得者:

  李  丽 (动物药学1601) 高吉臣 (动物医学1601)

  谢  婷 (动物科学1601) 赵梦菲 (动物医学1603)

  徐  静 (动物医学1603)

  大二组

  一等奖获得者:

  王  通 (动物医学1703) 刘美含 (动物医学1707)

  二等奖获得者:

  李  皓 (动物医学1704) 刘传霞 (动物医学1706)

  宋德靖 (动物医学1707)

  三等奖获得者:

  温力森 (动物医学1706) 赵俊贤 (动物医学1707)

  王  燕 (动物医学1702) 王  雯 (动物医学1702)

  王  彻 (动物医学1701)

编辑:高春阳

责任编辑: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