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部署会

    2021-02-27 20:04:25 作者:李沛霞 王子琪 齐英杰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动物医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主持,辅导员厉枝、李沛霞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部署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学生返校途中要严格佩戴口罩,特别注重自身防护,学生干部协助学院、班级安排完成相关返校任务,确保开学期间各项事务顺利进行;二是进一步加强宿舍设施、卫生、用水用电等各项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消毒,加强宿舍疫情防护;三是做好上学期工作、学习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学习规划,各学生干部要在总结中总结经验教育,不断改进,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学习。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总结、梳理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方向与重点,为后续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马婷

责任编辑:李沛霞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