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会竞聘大会

    2017-08-28 19:10:25 作者:苏文静 李通           浏览数:0

  8月27日,动物医学院在教学区B202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会竞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党总支副书记徐以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

  3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竞选者根据自己竞选岗位,从自我介绍、竞选原因及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对工作目标、思路、措施及达到的效果等进行了精彩演讲。竞选者既总结了以前工作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还提出了新的设想,使竞选者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使参与竞选会议的全院学生干部获得了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徐以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点评,对同学们所展现的学生干部的风采表示肯定,对同学们演讲中表现出的有责任有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孙运彩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目标,明确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章守纪,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学生会的声誉,建设服务型学生会;三是要细化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服务范围,完善规章制度,实现制度管人、文化管人。
 

编辑:闫周慧

责任编辑:闫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