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20-04-30 14:51:48 作者:和法华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4月16日,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通过在线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

  在共同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孙运彩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第一,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要求各位委员要坚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抗疫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第二,要引导全体教师在教学中用抗疫故事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第三,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在工作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落实;第四,要根据学习,结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党建为抓手,以中心工作的落实开展为着力点,以作风建设为改进落实目标,认真研究工作方法和措施,推进学院工作的开展;第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放松中心工作,要各负其责,务实高效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编辑:袁梓青

责任编辑:和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