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11-20 14:12:33 作者:李沛霞 徐祺 高英倩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11月16日,动物医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丰富的两位学生担任主讲人,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安晨围绕听力方面进行重点讲解,详细分析考试题型,着重说明听力题的复习方法。她强调练习听力一是要做到听懂发音、识别连读词语、知晓关键词汇;二是要反复听真题听力,对照听力原文并熟悉读者发音,多做跟读练习,从而有利于发音音准、词汇运用和以及框架拆解能力的提高,通过量变达到质变。韩朵朵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学习技巧,建议在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时组建英语学习小组,以便组员互相监督、相互鼓励,在合作中相互促进,在浓厚氛围中不断提高。同时,要学会从文章中寻找关键词,多进行阅读训练,通过锻炼语感提高英语阅读类题目做题速度和准确率。与会学生结合自身学习英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虚心向两位主讲学生咨询考试经验和技巧,现场互动氛围浓厚,更令人感受到英语学习的趣味和精彩。

  本次交流会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明确备战英语四六级的方向,增强备考信心,对提高学院学生四六级通过率大有帮助,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徐祺

责任编辑:李沛霞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