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情况征求意见

    2018-01-02 11:34:30 作者:闫周慧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12月2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通报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对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进行说明,就学院双代会报告及各项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单虎作情况通报,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会议。

  民进农大支部主委张启迪副教授、无党派人士任慧英教授、民盟盟员杨瑞梅副教授参加了座谈,在听取学院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后,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办公及教学科研条件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对党外人士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结合实际积极吸纳。

  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扬民主,促进了学院统一战线团结,调动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性,为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统一了思想和共识、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云海

责任编辑:闫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