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自由曳步舞协会举办心得交流会

    2018-06-01 15:17:39 作者:闫伟兰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加深社团各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6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团委负责指导的自由曳步舞协会于虹子广场举办心得交流会,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由负责人侯凤祥对协会一年来的曳步舞学习进行总结,并由各成员分享自己进入社团的感受。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同他人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分享过感想后成员间开始进行舞蹈切磋,每个人进行一段曳步舞表演,侯凤祥根据每个人的表现做出技术方面的总结,强调奔跑是最基础最重要的,奔跑做不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对膝盖弯曲掌握的不好;二是上身和下身协调不好,没有找到上半身的律动;三是脚不经意间后勾。这些问题主要是训练不熟练导致的,在练习过程中抬脚的时候小腿和大腿的角度接近垂直,练习速度循序渐进可以使这些情况得到有效改善。其次是花式部分,这一部分对熟练度和身体协调性有一定的要求,需要反复练习。团体间的齐舞考验成员间的默契,包括速度以及动作的准确性。

  本次曳舞心得交流会使新老成员都有一定的收获,一位成员激动地说道:“加入自由曳步舞协会这一年,不仅学会了许多曳步舞技巧,而且还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感谢协会带给自己的一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在训练过程中加强速度以及动作标准度的练习,提高曳舞水平,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编辑:闫伟兰

责任编辑:王传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