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01-14 19:49:33 作者:李沛霞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的决策部署,为进一步推动民主政治建设,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工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二级双代会职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民主政治建设举措循序渐进,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院长单虎,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作了题为《科学精准制定十四五规划 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工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他指出,新形势下,学院发展建设还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挑战。面向“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学院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凝聚共识,深化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评价、资源配置等方面综合改革,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主要任务。他强调,动物医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研讨十四五规划内容和学院发展方向,准确把握学院的科学定位和工作要求,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积极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分组对《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院长工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动物医学院2020年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青岛农业动物医学院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进行了积极讨论,认真审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组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报,全体教职工通过了《动物医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动物医学院关于工会审查报告的决议》、《动物医学院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动物医学院财务决算报告》、《动物医学院关于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

  最后孙运彩发表总结讲话并致闭幕词。她表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动物医学院根据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她指出,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动物医学院教代会、工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国家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凝聚广大师生智慧力量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弘扬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的光荣传统,勇担使命,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动物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校歌《播种希望》中圆满闭幕。

  

  

  

  

 

编辑:王姗姗

责任编辑:李沛霞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