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场上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3-05-18 17:48:46 作者:郭柳川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5月8日至17日,动物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男子排球赛,参赛教职工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攻击和防守,以娴熟的球技以及默契的配合,精准发球、强劲扣球、巧妙拦网,七场比赛中取得六场胜利,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们专心投入比赛,始终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紧张精彩的场面屡屡出现,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是动医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比赛,有力推动了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排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和增进友谊的平台,达到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和强身健体的目的,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
 

动医教职工男子排球队
标题动医教职工男子排球队

 

编辑:臧苗苗

责任编辑:李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