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017-09-15 09:28:07 作者:闫周慧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于9月14日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的生平、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焦点访谈节目特辑“黄大年:以身许国,叩开地球之门”。并共同浏览了共产党员网站关于黄大年先进的事迹的有关材料和报道。

  孙运彩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以黄大年为代表的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四有好教师;二是全体教师要将“黄大年同志精神”的内核解读融进课堂教学和工作实际中,让“黄大年同志精神”深入学生内心,引导学生认识到只有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民族富强紧密结合,人生才有价值有意义;三是各支部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黄大年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以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自觉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自觉树立爱生爱院爱校爱国的思想,做到心有大我,敢于奉献。

编辑:闫周慧

责任编辑:闫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