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与“十四五规划”建设大讨论

    2020-07-10 11:36:23 作者:袁梓青 和法华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相关要求,动物医学院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活动,全体教师均参加了讨论,讨论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

  讨论会分两次完成,每位老师均围绕学院”十三五”期间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期间学院应对标发展的学校与其的可比性、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学科平台建设、资源获取、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机制等影响学科专业建设的目标,以及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孙运彩向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划工作,深化改革攻坚、突出学院特色优势,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出发点;二要坚持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高标准,认真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自身位置,制定得当措施,对标对表,分解落实任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要符合大学自身发展规律,抓住阶段性发展特点,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适度对接,推动学科专业发展。

 

编辑:袁梓青

责任编辑:和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