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21-09-08 08:37:18 作者:李沛霞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

  7月,学院领导班子共走访了学院离退休老党员9名,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体健状况等情况,向他们讲述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党员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提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

  老党员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畅谈了当年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始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感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但还是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校友联系等发挥自己的余热。
 

 

编辑:高英倩

责任编辑:李沛霞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