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27 12:30:11 作者:李沛霞 曲轩仪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4月20日,动物医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青岛农业大学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青岛农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青岛农业大学学院党委会(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孙运彩就学院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成员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关于议事程序的规定,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民主集中制的落实,落实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三是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和“三会一课”,坚持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唱响主旋律,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四是要结合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要学会法治思维,养成依法依规依程序工作的行为习惯。

 

编辑:曲轩仪

责任编辑:李沛霞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