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4-28 11:15:40 作者:刘刚 侯懿婧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4月27日,动物医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读于吉林大学研究生二年级的张云瀚、华中农业大学的张博寒、山东农业大学的雷谦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主持,2019级、2020级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和法华首先介绍动物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同时对动物医学专业的考研前景进行详细分析。他鼓励学生们要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积极准备,考取自己理想学府继续深造。

  交流会上,三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就考研目标的确立、考研时间的安排、考研院校的选择详细讲解,并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常用软件以及视频号,致力于为学生们分享最优质的学习方法和资源。张博寒和雷谦谦对考研学习过程中是否需要结伴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张博寒强调,研友的选择在备战过程非常重要,同伴之间可以相互鼓励加油,遇到问题可以一起商量解决。最后互动提问环节,参会学生就目前存在的学习疑惑向三位学长学姐提问,他们都分别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切实增进了学生们对考研的认识,有力地营造了考研氛围。并为进一步引领优良学风建设,为国家畜牧业人才的输出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马婷

责任编辑:刘刚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