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例会
2017-06-07 15:20:57
浏览数:0
5月4日18:00,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召开每周例会在生物楼C205举行。例会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辛宇航主持,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辛宇航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此外,各部部长积极发言,纪检部部长张云姣就每周一的点操和周四的跑操做出表率,她希望12级的各位学生可以给13、14级的学生树立好的榜样,不要缺席点操和跑操,而她本人也会严格要求自己。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翟卫帅则强调了值班问题,希望安排的值班人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若有紧急情况可与他人调换值班时间,保障各部门工作协调有序进行。
本次例会的召开,加强了各部门团结协作的能力,并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文/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