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明德
博学
诚信
卓越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工作分工
机构设置
视频专题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先进典型
师资队伍
师资力量
研究生导师
产业专家
杰出人才
优秀共产党员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的育人故事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习基地
科学研究
创新平台
科技成果
学团工作
学生会
研究生会
社团
校友风采
规章制度
上级文件
学校制度
学院制度
信息公开
公开目录
公开细则
公开信息
公开仪器
合作交流
科普基地
校企合作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就业信息
学术科研
通知公告
首页
>
导航栏目
>
新闻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例会
2015-04-21 15:44:59
浏览数:
0
为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4月20日晚6:00,动物科技学院在生物楼C205召开部长例会,参加人员为兼职辅导员李华涛,兼职辅导员王纪斌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
会议过程中,体育部部长侯本坤对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主要为:宣传部负责展板,女工部及文艺部负责啦啦操表演,体育部负责运动员训练及方阵训练,纪检部负责好在场同学的纪律,记者团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快速了解到运动会进况。兼职辅导员李华涛则要求各部门,及时沟通,通力合作,确保运动会顺利有序的进行并体现出动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兼职辅导员王纪斌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好防护措施。
此次例会的召开增进了动科学院学生会各部的协作能力,也为运动会的召开做了详细而充分的准备。
图、文/李莉
上一篇:
5000米,恒心与毅力的角逐
下一篇: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召开自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