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座谈,其乐融融――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7-06-07 16:02:26           浏览数:0

      11月7号,为了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使教学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动物科技学院在生物楼C205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校教务处督导科科长王天龙、动科学院院长助理刘焕奇、教学秘书王光、学院教授宋学雄、副教授孔繁臻、李美玉及动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天龙就学院教学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就学校的教学设备、教室、老师的教学方法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许诺将会尽力解决大家的问题。最后,老师们就会议问题做了总结,并强调,考试周马上来临,同学们要努力备考,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使学院老师更加详细的了解到学生的需要,知道从何入手来改变学院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而为学生营造更好地学习环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58957734

邮编:266109

微信公众号